星期日, 6月 24, 2007

德瑞的單車日記


這是一個愛冒險年輕人的故事,他現在人位於中國和哈薩克的邊界,自己一人騎著他心愛的單車從北京到這已兩個月時間!他仍要繼續往西騎,一直到法國巴黎!預計要花6個月的時間去完成他的夢想。
他的裝備有筆記型電腦、數位相機,好記錄他每天的見聞心情,且定期會將遊記傳到他的網站上(現在部落格當道,已經很少人在搞個人網站了),其網站的流量之高(已達一百多萬),不比一般商用網站流量差,有過之而無不及之處,在國內MAC圈造成一股不小的轟動,還有網友全家每個星期天都等著看德瑞update最新的日記好來激勵自己的生命,其網址是http://www.deray.org/。還沒去過的朋友快去瞧瞧吧!

內寮古道行


古道中站
原由 godway 上載
本週六是個難的好天氣,我和蘑菇的好朋友,離開辦公室,去內寮古道健行玩樂。找尋好久沒有的年輕血!

內寮古道是魚路古道的南支線之一
這次越過溪流、玩水,還看到番婆厝遺跡,也體驗了芒草刀遼按摸的有趣經驗,真是值回票價,就後一路通到擎天崗!期待下次的出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