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6, 2006

給予紅螞蟻最無言的抗議!



倒扁圍城的那夜,有約36萬人(台北市警局預估)佔領了台北西區的街頭,但有人有家歸不得、有事無法順利完成,這個城市到底是誰的?是哪些紅螞蟻還是其餘沒去的民眾,政治活動如果已影響正常生活的脈絡,那些仍要上班工作的人才是弱勢,你們的言論自由影響我們其他人的自由,這不是民主共和國家的表現,我在此給予紅螞蟻最無言的抗議!請你們不要再佔領台北城!

倒羅

3 則留言:

披頭王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godway 提到...

但我不希望真如施總統所說得沒有退場機制,那就嚴重的我們的正常生活,及自由!

披頭王 提到...

哈,我的偶像一一破裂,連最後一絲的尊敬都沒了!
你還把那位我聽了二十年的中(美)國人,號稱抗議歌手、歌壇教父的照片,放倒~哈,有創意。
紅豆冰果然比綠豆冰好吃?
紅軍不用動員遊覽車啊,媒體瘋狂一面倒報導就夠了?
我的藍色朋友昨天參加後說異常興奮:說有一百零八萬人啊!
還說是捷運局估計的。
我說:所有搭捷運全都是支持倒扁的啊?
還傳CNN報導,還好人家只說上萬人集節啊!連馬英九市長都說三十六萬人!
其實人多少不重要,愛與和平非暴力最重要不是嗎?

到現在我還力挺李家同教授的言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