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06, 2008

Kuler色彩社群網


7月1號,參加了ADOBE辦的 CS 3 研習,設計講師介紹了一個http://kuler.adobe.com/的色彩配色網,可以配合AI的色採集一起使用,自己也可以上傳你的配色與大家分享,是個很不錯的資訊。
並且還介紹了一些Phtotoshop cs3的外褂可以去這下載http://labs.adobe.com/那裡有個plug-in for google,可以在Photoshop裡搜尋3D的物件,並用於3D圖層編輯,有在用Photoshop CS3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

4 則留言:

DuckHugh 提到...

不只這樣~
FLASH跟DW都又出Kuler外掛~
讓你即時在作業視窗配色!!
我有寫一篇介紹Kuler的文章跟你分享~
裡面有FLASH跟DW外掛序號~

http://duckhugh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27A77B230E2C08D9!4431.entry

godway 提到...

謝謝你!

披頭王 提到...

色彩學大師彎彎老師

披頭王 提到...

薔颱來襲
歐買福戀
ㄧ切順心
全家安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