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26, 2009

蘋果電腦教室

我們學校的蘋果電腦教室今天終於啟用了,期盼了好久,從我開始使用MAC系統,就一直建議學校建制一間MAC電腦教室,大家都說你瘋了嗎?誰裡你啊,PC哪裡不好,便宜有大碗,但經過十年的努力,MAC系統電腦的推進,大家也慢慢了解微軟真的搞不出甚麼新花樣,從前年開始向教育部申請金費,到了去年通過,我們科裡終於有間Mac教室,今天應該算是試用,仍有些問題要改善,如廣播教學軟體傳輸速度太慢的問題,不過大體上學生反應都很好,他們是驚喜連連,笑聲不斷,簡直是瘋狂狀態!跟他們以前使用PC的經驗完全不同,我相信只要咬過蘋果一口,就很難抗拒她的魅力。

3 則留言:

披頭王 提到...

彎彎老師是先知
蘋果電腦卡厲害
學校配備虎添翼
白癡披西靠邊去

披頭王 提到...

http://beatleswang.blogspot.com/2007/10/blog-post_8749.html

日月神教-任我行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